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宣讲会

讲述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携手共话成长。为促进院学风建设,有力宣传和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学有方向、学有所成,结合学校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巡讲工作部署,317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举办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任旗、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曾凯主持。

 

报告会上,位优秀大学生回首过去,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体验与感悟。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孙一辰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分享了他在开展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的王鑫仪从“勤为径,苦作舟”谈到单词记忆、语法学习的方法,并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软件和课程;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嘉琦以“生逢而盛世,青年当有为”为主题,谈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坚持理想信念,筑造成功的道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纪赫从如何开始预习、找重点、记笔记以及练习谈到自己学习数学的方法,讲到了如何应试到参加学科竞赛的心路历程。在明德的青春岁月中,他们努力发掘自我价值,为学校带来荣光,为青春添色

 

 

开展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将近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传帮带”作用,继续开展具有广泛性、针对性、实效性的大学生系列教育和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用初心践行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上一条:学院开展“接触前沿科技 提升专业素养”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