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校要求,加强在校大学生对党史党章的学习。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团委主办,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承办的“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2021年4月29日在6号楼203拉开帷幕。

 

undefined

经过各个二级学院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现场答题分为四部分,第一项选择题与第二项判断题有两套题,需要在场选手自己选择其中一套题进行回答,最为精彩的就是第三项抢答环节,选手们迅速抢答以及正确说出答案才可以获得相应分数。

最后一项是风险选答题,不仅考验选手的党史知识储备量,更是考验选手现场发挥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经过最终比拼,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马鑫、邰晨曦、孙一辰、徐瑞鹏团队获得一等奖;

undefined

李志阳、杨哲、刘柯、李书豪团队获得二等奖。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团工委书记李璐老师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党章,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undefined

本次比赛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基本理论知识,既考察了全院学生对党史党章的掌握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的学习兴趣。

undefined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党史、诵经典”活动

下一条: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