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学院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邀请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明志楼北304党员之家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殷锐、党委副书记曾凯、毕业班辅导员王丹瑶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

 

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新风新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是一家致力于环保科技技术研发,专业推广新能源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厂、新能源电站运行及维护服务;风电及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维护及相关技术服务。

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风电行业前景、企业文化、业务分布、个人规划、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多个方面内容作了较为全面地介绍。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距离,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就业系列活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明德育人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