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看榜样,学楷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2023年1228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部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学习期间,广大教工党员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大家一致认为,节目中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胸怀天下的高尚品质,让思想和灵魂又一次受到了深刻洗礼。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泽以“榜样”为切入点,为支部党员讲述“开局之年,习近平的外交故事”主题微党课,通过习近平主席一年以来的所引领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学习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榜样作为前行的指路明灯,立足本职岗位,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以榜样为标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指出,教师党员以榜样为标杆,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自身党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攀登者”的姿态向上求索、久久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真正把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