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为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2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在学院“党员之家”为全院教工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陈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微信图片_20210713115125.jpg

陈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胸怀,不断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永葆初心使命—团干讲党史|第四期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