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智控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主持了本次会议,智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一篇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定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扬勇于担当的拼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院两级党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为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实验室搬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