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教在明德∣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教师磨课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和创新,411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和智能装备与系统三个专业在0号楼北304会议室开展了第二轮新进教师磨课活动。

本次磨课活动由学院组织,7名青年教师参加,出席磨课活动的评委组的老师有专业负责人、磨课教师导师和教学督导。

 

 

 

参加磨课的老师们认真研磨教材,用心设计教学活动,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虚心对待每一条评课反馈。评委组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磨课很有效很成功,老师们不管从备课程度、教学方法和场控能力等方面都可圈可点,较上次磨课活动实质效果显著。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磨课活动为契机,深入研讨学习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内涵式发展与改革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