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办

 2024年4月3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暨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第二期)在明心楼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游家祥主讲,游工重点对“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竞赛规则、竞赛中容易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介绍。该公司西北办事处经理刘红艳也全程参与了培训活动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互动。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专创融合课程的开发,同时为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提供技术指导。培训为期1天。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师李婷、李雪霞及十余位来自机器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陕西省赛将于今年6月22日至23日举行。该项赛事作为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已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能动手”、“敢创新”、“善协作”的复合型人才。今年,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首次组队参赛。目前,在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全力支持下,各项竞赛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上一条:教在明德∣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教师磨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引领行业创新,育英才展翅翱翔——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