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草滩生态产业园组)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7日上午,智能制造控制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在专业教师张国强、刘小军带领下一行6人,赴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调研和深化校企合作。

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面向航空发动机叶片、舰船配套产品、电气设备生产。调研期间,企业生产主管带领学生参观了一线的数控加工机床和产品展示,学生积极和一线操作员进行了技术的深入交流,同时企业的人事总监何帆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面向对象、价值观等内容,双方关于校园招聘、校企合作、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学生的就业渠道,拓宽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

 

 

97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了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企业主要面向半导体封装测试、集成电路、半导体元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在座谈交流时,企业的人事主管吕卓介绍,学院已经有20位学生在不同岗位奉献自我,发光发热,肯定了学生懂事、肯学、吃苦耐劳,在企业一线就业实现其人生奋斗目标。同时生产主管领导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搭建就业平台,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很重要,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是深化校企合作、检视人才培养质量、补齐人才培养短板,缩小供需差距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观西北工业大学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高新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