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高新组)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加强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拓展学生视野,增强学生职业规划,2022年8月25日上午,在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赵盼老师的带领下,社会实践服务队高新分队一行6人,赴芯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芯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环普科技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期间,在人力资源部主管冯婉青、西安芯派新能源动力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敬辉及西安芯派功率器件测试应用中心副主任冯海科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芯派科技新能源动力控制研究中心和功率器件测试应用中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就校园招聘、实习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活动,一方面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另一方面使学生们拓宽了视野,更全面地明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为今后高质量就业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草滩生态产业园组)

下一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阎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