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应邀赴安康开展无人机林业勘察活动

7月14日-15日,受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委派朱伟老师赴安康市平利县参加无人机林业勘察活动,为飞行任务提供技术保障。

此次活动主要是利用DJI phantom4RTK专业版无人机对平利县某林场实施低空摄影,进而开展林业巡护、林业审批、违法监察和森林火情等任务。无人机经过1个半小时的作业,共飞行三个架次,获取无人机影像110张,制作出约3平方公里的正射影像图。该影像将交付给当地林业管理部门,帮助其高效而准确的提取违法占地面积、拟建设用地范围、森林遭受破坏等信息。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通过加强和相关无人机企业的联系,将推动我院有关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方向的校企合作的迅速开展,争取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早日落地。同时会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新专业申请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圆满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在线教学 一线风采】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张国强老师:责任心、平常心、敬畏心、仁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