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控制大类教师观摩研讨会

2022年4月9日—4月10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控制大类专任教师利用周末休息时在线上集体观摩了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学院控制大类11名专任教师全程学习观摩了大赛副高理工组、中级及以下理工组参赛者精彩纷呈的展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学习观摩后,控制大类11名老师围绕课堂教学创新的形式及其成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引导方的教师有责任、有义务认真贯彻“以生为本,以学为本”的教育方针,通过创立新型智慧学习空间、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等方式,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实践探索,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等环节有所创新、有所发展,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教书育人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

 

 

 

 

 

上一条:学院参加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机械大类教师参加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观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