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院荣誉
突破!学院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总决赛荣获佳绩

9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总决赛在武汉市江汉大学圆满闭幕。本次大赛中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在空中侦察赛项中获得三等奖两项。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以“机器照护人”为主题,旨在推动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机器人创新应用领域的发展,通过任务赛、对抗赛、路演赛等多种比赛方式,以促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本届比赛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了工程竞技赛道CAIR空中侦察赛项的比赛,在省赛中成功突围,以省级一等奖的成绩晋级国赛并获得突破。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在双创学院和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认真筹备、组织协调,最终由朱伟、王泽等老师带队参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无人机路径规划、智能识别的理解,同时也为学院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检验平台。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紧密联系青年学生,努力为青年学生的茁壮成长,搭建更加宽广的舞台。

上一条:喜报!我院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学院航模队在2023中国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西部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