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 招就中心、二级学院参访陕西丝路慧谷集团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广泛的就业市场,推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7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学校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会计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代表任崇凯一行赴学校实习就业基地——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交流会上,丝路慧谷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波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师生一行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荣誉历程、文化理念、生态链条、职能部门和组织架构等方面向参访人员介绍了丝路慧谷集团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孵企业现状;综合管理部经理魏巍介绍了部门主要职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的见习岗位及人才需求情况;投资促进部副经理王强介绍了校企合作、企业服务等方面情况。

王东辉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何文举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说明学校参访团本次来访目的;刘敏介绍了金融产业学院建设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实习基地建立、联合开展校园招聘、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企业领导们对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岗位需求、工作内容、选拔条件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洽谈会后,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王蓓蕾的陪同下,参访团参观了丝路慧谷集团办公环境。

此次参访,加深了我校同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的交流合作,促进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持续做深做实,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平台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访西安民间金融街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