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力行经管】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返家乡”寒假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于1月16—26日赴长安区滦镇街道办事处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受滦镇街道办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实践,服务乡村振兴。实践中,学生们主动融入团队,完成滦镇街道党工委党员档案电子化工作,对党员档案进行分类整理归档,电子化扫描录入。基础而细致的工作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明德学子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青春风采。参与实践的学生表示,通过一份份充满历史性的文档,学习了解了家乡党员们服务家乡建设的先进事迹,同时深刻体会到基层党建工作的不易,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

本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同学们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入地开展社会实践,引导广大学子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在明德”∣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财会文化节财会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一院一品∣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在明德——班级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