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9月20日,“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一次高规格、严规范的全国性财会比赛。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以财会情景实践化为提升,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加深财会专业同学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同学们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

初赛中,我校李梓萁同学在几千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陕西省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了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提供的500元现金奖励。

与此同时,我院205名学生也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梓萁、梁晨同学荣获校级一等奖;蔡畅、唐颖、宋楠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杨兰、王林雨、姜洋洋、刘佳怡、耿雨欣同学荣获校级三等奖。以上10位同学均获得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提供的学习卡和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广大财会学子加强了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并且充分调动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同时,此次竞赛也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成果的最好体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特等奖学金评审答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