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2月5日,由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共同主办,浪潮集团承办的第二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王莎莎、张怡晨、杜雪婷、朱心心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从来自全国百余所本科院校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高亦凡、王雪纯、刘宁、张怡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组获得二等奖。

本次“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大赛围绕大数据在经济管理、财经商贸领域的提升决策效率,强化数据资产管理能力、实现精准营销服务、增强风控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应用。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为我院张娟、宫亚红老师。这是财务管理专业首次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我院各级领导和实验室老师的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始终致力于将各类学科竞赛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财务管理专业在竞赛育人方面首次取得成果,充分显示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极强的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总结经验和不足,持续着眼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提高学生应用技能培养,强化创新能力,为实现培养应用型新时代本科人才目标不懈努力。

cb8dc48a74518e3d79374bd2ef95ea2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0年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陕西省第五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