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工委组织开展2020年团学干部线上培训

  3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工委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年团学干部培训会,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培训会。

会议第一项由团工委书记祝卫杰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学生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的六点希望和要求,同学们也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会议第二项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焦点访谈:抗疫一线的青春力量》,同时邀请也2018级金融学专业的权夏楠同学和2017级会计学专业的党泽宇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家乡疫情防控的事迹和感悟。最后,祝卫杰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不能放松,继续做好自身防护;二是希望大家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求所有团学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6D53

本次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