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明志楼北507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代柳主持。

学习会上,邹代柳向与会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报告第十部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容,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进行解读。紧接着,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学生党员姜佳薇谈到: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员,向身边同学普及推广环境保护的理念和知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美化校园环境,凝聚力量让广大师生参与到环境保护和治理队伍中来,形成合力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为学校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和环保知识竞答,与会党员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校园生活做起,扎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美丽社会、美丽中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