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5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五、第六党支部前往学校周边的红庙村持续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区域教育资源共享,学院相应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校、村对接,在支部书记罗夫惠、杨亚军、马子墨的组织下,组建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287:20师生们在学校中心广场集合完毕,统一列队出发,到达红庙村后,学生志愿者们按照两人一组进入帮扶的小学生家里,开始学业帮扶工作。在家教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融洽,悉心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业中出现的问题,分享学习心得,总结学习方法。志愿服务过程氛围良好,乡村中形成一片和谐景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红庙村村民和学生家长们的高度赞扬。通过本次活动,使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再一次领略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也进一步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更好落实学院学生党建“五个一工程”中的做好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学生在实践活动中锤炼技能、增长本领。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新疆籍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