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5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邹代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邹代柳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实践意义等五个方面内容。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视频。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及自身实际分享了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将个人理想、个人规划、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紧扣时代脉搏,在国家、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建新功。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掀起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引领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新疆籍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