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511日至12日,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我院辅导员白丽萍撰写的《家校联合同育人——促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案例荣获2023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本次会议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会议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设置了专家报告、处长论坛、辅导员说、圆桌论坛、夜沙龙、闪电演讲等多个专题,来自全国20余个省、120余所高校、300余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齐聚武汉,交流学工经验、研究学工规律、探讨学工思路。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薛二勇、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和天津大学心理研究所创始所长詹启生等专家分别以《建立大教育观 推进科教兴国 建设教育强国》《未来学习空间的场域逻辑》和《疫情后大学生家庭和谐感的变化及应对》为题做主题报告;来自全国数所高校学生处长、辅导员代表就学生工作创新案例及典型做法做了精彩分享,为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我院学生工作将以本届研讨会为契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创新能力,进一步探索学生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积极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祝贺西安市软科学研究会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