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特等奖学金评审答辩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奖助育人作用,彰显优秀青年的榜样力量,10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特等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院长付铁岩副院长雷娟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冯纪潮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蓓分团委书记耿露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奖学金专项负责老师杨亚军强调了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24名学生分别从思想状况、学习成绩、获得奖项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按照顺序依次对自身在上学年的综合表现进行汇报答辩结束后,何文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参与本次竞选的24位同学并对他们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勉励: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永攀学业高峰;二是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成绩,补足短板,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答辩,激励经管学子在新学年明确新目标,锚定前进方向,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金融科技》专业进入公示阶段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