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志楼北50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和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学习会上,何文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何文举结合自身学习,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副院长付铁岩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何文举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学院团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宣讲报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陆续开展专题学习和系列宣讲辅导,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