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实践育人的作用。10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学校田径场开展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成员以及部分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于浩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于浩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分别有两人三足、喊数抱团、乒乓球接力、动作接龙等游戏。在每个环节的比拼中,团队成员凝心聚力、团结合作,按照比赛规则协作完成任务。活动开展过程中氛围欢乐,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澎湃,现场掌声、加油声、欢笑声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通过本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团学组织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