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强化业务学习   提升素质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集中学习会


为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加高效地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9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辅导员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会议伊始,何文举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如何开展好新学期各年级学生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紧接着,他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试行办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专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两校区学生工作值班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中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细致解读。学院资助专干张爽对即将开展的资助工作做了说明,同大家对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整个学习气氛轻松愉悦。

通过集中学习,有助于辅导员们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能力,进而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能力;激励着辅导员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校级基金课题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