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国庆节假期将至,为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验室安全运行,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党委书记何文举和办公室主任张蓓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环境卫生、人员及设备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对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做到关水、断电、断气并锁好门窗。

付铁岩表示实验室安全情况整体良好,但个别实验室仍存在环境卫生状况不良、管理不到位的情况。付铁岩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室安全管理必须切实盯紧薄弱环节。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在检查结束后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有效督促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消除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排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金融科技》专业进入公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