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为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形式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院长付铁岩、各专业负责人、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相关教育活动。

在学院精心组织下,分别邀请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玲娴、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莉萍、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林冰、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阳阳等6位老师为2022级新生做专业教育。6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专业发展历史及现状、专业特色、专业方向、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主要课程、毕业去向等方面对专业做了全方位介绍,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强化新生专业认知,为新生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专业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帮助新生读懂专业价值,知悉所学专业课程体系、发展前景和就业(考研)去向,培养新生的专业兴趣,激发专业学习的热情,鼓舞着新生们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写好青春奋进之笔。

上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校级基金课题7项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