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学校与恒美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活动,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6月2日下午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春雨一行5人,到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校长杨健君、副校长王斌宁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主持。

座谈伊始,校长杨健君代表学校对来访企业人员表示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宣传视频。紧接着,副校长王斌宁从校园节水、节电和节能等3个方面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绿色校园建设概况;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春雨从集团板块、业务板块及校企合作成功案例等3个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及节水型校园建设方案。随后,校企双方围绕绿色校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座谈,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为学校同恒美集团开展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校绿色校园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方案。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小勇、明德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西部云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