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招聘会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4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陕西秦商总会、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在学校明志楼中厅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陕西秦商企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卓翔企业集团(西安)有限公司、东岭集团等16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百余个,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在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刘星、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东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就业办公室主任朱雪松莅临招聘会现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概况、需求岗位和招聘人数;与现场的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端正求职态度、抢抓求职机遇,实现积极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结合毕业生求职意向,帮助学生寻求适合发展的工作岗位,指导学生现场进行咨询和应聘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市场的实际需求,激励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进行历练和专业技能的提升。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大力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力争圆满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研讨系列一 ——财务管理专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