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为更好推进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实现学院稳步发展。4月22日下午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校校长杨健君、副校长庾鲜海、发展规划与协调处处长王鹏飞一行参加学院专题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及办公室主任一同参加会议,郭鹏院长主持了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郭院长对校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领导说明召开本次专题工作会议的目的。紧接着,郭院长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就业、教改科研、新专业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开学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开展的工作,重点就能源经济研究中心建设方案向与会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刘敏副院长就学院联合培养开设冠名班事宜进行了汇报;何文举书记就开学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学院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参访等事宜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杨健君校长指出,能源经济研究中心的成立能够很好的利用省内能源资源优势,开展政策研究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希望学院能深入做好产业学院建设;庾鲜海副校长对冠名班的开设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同企业方进一步完善方案,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办出特色,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增添亮点;王处长也对学院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会议最后校领导就年度招生,就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重要工作开展同学院领导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使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加清晰认识到学院发展的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