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走访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进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

 

为科学制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把握产业、行业发展动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工作要求、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建议,8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娟赴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走访调研。

首先,小微518创始人高军武先生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团队情况、战略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思路。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乐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情况,以及学生实践实习能力培养计划,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会中,双方就大学生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学生提供工作实践、专业知识、就业指导等实习培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小微518合作共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打造陕西第一家校企合作的社会化共享服务平台;同时双方就共同开展区块链、管理会计等财税科研合作方面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借助小微518丰富的行业平台,完善我校财经类专业实训、实践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公司简介:

“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是由西安华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由会计行业领军人才携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大数据博士、税务专家等专家共同创办的共享服务平台,平台基于“互联网+”和“共享服务”理念,以财税专业服务为核心,帮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规避问题、替企业思考问题,致力于为小微创业企业打造“专业服务+大数据”的一体化、专业化、生态化服务平台。平台获得的资质: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西安工业大学生实习基地、南京云账房战略合作伙伴、西安市代理记账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市科技型企业入库企业。平台与西安北大科技园、西部云谷、ONEOFFICE企业平台、米窝等众创服务平台开展合作,与投融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加强校企商洽 共谋合作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