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628日下午2点,在明志楼北507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薛康副院长、人力资源部韩娅舒部长、郝丽静科长、康抗科长一行前来指导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高超、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人力资源部与我院对接,寻找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创新高。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高超详细介绍目前的就业情况,特别是对建档立卡学生做了重点介绍,并剖析了四院学生基数大、辅导员缺编严重等难题。

接下来,韩部长根据经管院当前就业形式谈了自己的想法,一是,先将未就业学生分类,有针对性的给学生做就业辅导;二是,对就业率低的辅导员进行帮扶,帮助他们联系就业单位;三是,发挥资源优势,分区域分重点对学生进行推荐。

薛康副院长指出,当前就业问题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动员全体教职工,让大家动起来,发挥大家的合力,帮助学生就业。

最后,郭鹏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感谢薛康副院长和人力资源部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指导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一定能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方向)招生简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新进教师面试及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