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管榜样”之逆行少年—经管学子参加抗疫志愿活动获得多方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有序地参与到各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奋力扛起疫情阻击的责任与担当。有多名学子表现突出,受到地方各级地方政府或社区的表扬和感谢。

2018级专升本金融学专业204021801班权夏楠同学主动请缨,自愿申请加入家乡抗疫队伍,在村口对进出车辆一一检查并详细登记人员和车辆信息,对村民讲解防疫相关知识,表现突出,得到一致好评,荣获渭南市澄城县“最美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7级会计学专业10731701班何赛飞同学,主动向家乡村党支部村委会请战,并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节约的500元捐赠给村上防控防疫办公室,加入村防控突击队。身为队员,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白天手持喇叭疏散聚堆村民,宣传防疫知识,晚上到执勤点上岗,对进出村民测温登记,对车辆消毒,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在村上防控防疫工作中义务坚守一月有余,得到了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一致好评!

E913B

2017级会计学专业10731703班学生裴优同学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协助镇村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毒消杀,在防控卡口负责出入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等项工作,并协助做好对村居民的宣传教育工作,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2017级会计学专业10731706班党泽宇同学,踊跃参加便民服务送温暖活动,发挥了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卡点,战疫情参加卫生大消毒,大力宣传防疫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出了表率,受到了村委会好评!

2A5B4

除了以上4名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还有吕玙璠、罗力文等40余名学生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后,积极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投身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以饱满的状态、无私的精神、勤勉的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营造勇于担当的时代风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崇高品格和家国情怀。

143ED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新进教师面试及试讲工作

下一条:全国首期《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