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新道科技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6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明志楼507会议室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张桐、陕西省区伙伴总监张丽、西安环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校业务总监薛建一行,我院院长郭鹏、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办公室主任张蓓出席了会议。

郭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张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郭院长表示,新道科技与我院在实验室建设、1+X证书培训、学科竞赛等方面前期已有不同程度的合作。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与变革,通过技术改变经管类专业学生的实训课堂、创新创业教育是我院人才培养方面亟待突破的问题。

西北区总经理张桐介绍了新道科技公司在与高校共建“金课”、共建专业、共建虚拟仿真实验中心、1+X证书培训等的一些经验和合作案例,并且从思维层面、通识教育、赋能教育、成长阶段、专业创新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双创教育”体系的搭建过程。

最后,郭鹏院长感谢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明德学院提供的几十桶消毒水的爱心之举,在明德学院转设之际发来的祝贺视屏。希望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借助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针对今后拟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做好调研、考察、论证等工作,不断完善我校经管类实验、实训、实战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公司简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道科技,证券代码833694)。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践行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理念。新道科技整合产业资源,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网、数字开发、创新创业七大数智化人才体系,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上一条:全国首期《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楷博财经教育开展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