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英才计划”追梦班交流座谈会
2023-06-09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于雯桦 点击:[]

6月5日-7日,学校特邀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崔禾磊、林奕两位教授在图书馆513汇思空间会议室开展“英才计划”追梦班一班交流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江、辅导员代表、追梦班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交流会上,崔禾磊教授从个人简介、主要研究领域、人机物融合智能计算实验室、班主任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崔教授着重从专业的角度给同学们介绍了云计算、云存储安全、多媒体数据安全计算及隐私保护等研究内容,加深同学们对行业前景和技术的认知。林奕教授从当前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机遇与使命为切入点,帮助同学们分析如何在本科阶段对考研和工作进行合理选择,并结合身边就业和研究生学习案例解答同学们在职业发展选择上的困惑。

通过座谈交流,两位老师都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思考,要善于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积极参加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数模竞赛”等锻炼逻辑思维、提升专业能力的学科竞赛,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过程中的“干货”。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对两位教授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到校和同学们座谈交流表示感谢。董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学科竞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利用好学校为追梦班同学提供的资源,不断开拓视野,制定更高的目标追求。学校也将继续积极邀请校外相关专家学者来校交流,为同学们掌握知识、答疑释惑、提升技能、规划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上一条:十四家出版社与文化企业联合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学校举办“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普专题报告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