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二级学院评估沟通会
2022-10-22 来源:规划发展与协调处 作者:李颢 审核:张瑜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10月21日下午,学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二级学院评估沟通会。会议采用线上交流方式,邀请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对二级学院评估流程,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评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庾鲜海主持。

学校评建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校办、招就办、图书馆、学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七个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共计85人参会交流。

会上,庾鲜海副校长介绍学校评建工作的进展、二级学院评估的背景及目的。陆根书教授介绍了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开展高等教育评估工作的情况,评估中心工作人员李珍艳、白文君分别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方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二级学院评估明细数据填报指南》。

学校评建办副主任文亮部署了二级学院评估支撑材料分工及要求。学校评建办副主任张瑜就支撑材料的要求与评估中心进行了交流。庾鲜海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积极准备材料,配合评建办,共同推荐二级学院评估工作的开展。

此次沟通会加深了我校各相关单位对下半年评建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为评估专家进校指导、推进问题整改做了前期准备。

上一条:招生就业中心召开2022年度招生工作内部总结大会 暨第四次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