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隔离不隔爱,“疫”线送温暖——驻地派出所慰问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2022-01-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曾凯 审核:童杨梓 点击:[]

隔离不隔爱,“疫”线送温暖。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我校驻地滦镇派出所向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送来了一批“爱心馕”,并委托学校将“爱心馕”送到了20余名在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手里,把爱传递到少数民族学生的心里。

党委学生工作部代表学校感谢滦镇派出所送来的温暖,可以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家乡的味道。滦镇派出所教导员也关切地询问封校期间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配合政府、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阿迪来木·赛麦提激动地说道:“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突然收到了一份家乡的味道,我觉得感到非常的亲切,在三千多公里外还能吃到馕,我又惊又喜,非常感谢给我们送馕的警察叔叔,送到我们手上的辅导员老师,感谢你们一直都陪伴着我们,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对于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真的太激动了,这是一份暖心的牵挂,一份浓浓的深情,我一定好好学习知识和技能,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用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政府的厚爱和老师们的关心。”

疫情无情,人有大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全校师生一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用实际行动描绘了疫情期间各民族并肩作战的民族大团结的生动故事。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就要来了。

上一条:就业工作“包干到户” 校院协同“八方来援”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回访工作总结暨2022年高职单招工作启动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