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邀请西工大徐永超老师为辅导员作专题培训
2021-11-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曾凯 图:王飞 审核:童杨梓 点击:[]

1124日下午,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十讲在学校明志楼207会议室举行,特邀西北工业大学徐永超老师主讲,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2022届梯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徐永超老师现供职于西北工业大学办公室,主持和参与各类省级、校级项目基金8项,发表思政类相关论文3篇。20187月至20208月被借调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笔或参与了工信部向国务院办公厅、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报送的各类材料20余份,相关材料由国办印发各部委交流学习。本次培训,他结合了高校日常公文写作实操,从公文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公文审核要求与职责、公文审核八步法、新闻写作与原则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对提高辅导员公文写作能力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课后,徐永超老师与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就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以及个人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师生感谢徐永超老师为辅导员们分享了众多的写作知识,同时希望辅导员们能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将所学知识充分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基础,作出更多成绩。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