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全国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圆满落幕
2021-11-15 来源: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王晶 审核:刘媛媛 点击:[]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于11月13日、11月14日进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作为此次考试考点之一,共承接了4个科目、20个考场、4000人次的考试任务,监考及考务人员共计100余名。

本次医师资格考试全程实行计算机化(无纸化)考试。学校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文件批复,由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牵头,联合后勤安保部、教务科研部、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络信息化中心等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考场机位调试,考前软件、网络环境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工作对接,制定了《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安排》《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方案》,确保1050位学生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胡俊鸿处长来我校巡考,杨健君校长全程陪同。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长安区高校协调办、长安区滦镇派出所、西安市第九医院等部门委派工作人员驻扎考点,合力确保考点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对我校严密、有序的考务工作安排,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大力赞扬;与此同时,对学校在本次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筹备过程中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至此,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圆满落幕。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年度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