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行十四运志愿者赛前出征仪式
2021-09-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晨阳 图片:张晨阳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全力做好十四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我校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在十四运盛会中更好展示我校学生青春风采,9月14日,学校在明志楼311学术报告厅举行全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参加出征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乔建主持。

13AE7

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成人)排球项目将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举办,我校志愿者参加该运动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仪式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十四运宣传片;我校志愿者江浩代表发言,江浩同学提到,能够作为一名十四运赛会志愿者深表荣幸,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时代精神发扬光大;志愿者王艺璇对志愿者选拔工作以来自己的切身体会做了分享,并立志尽己所能,为十四运增光添彩。董昊讲到,今天的出征仪式就是要让大家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了在十四运服务过程中展示明德青年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奉献爱心,在全运会上展现青春风采;培养耐心,在全运会上建功立业;坚定责任心,在全运会上树立明德形象。

1D3A1

据悉,本次出征仪式结束后,我校的“小秦宝”们将正式进入“全运时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贡献明德力量。

1CD9F

上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