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召开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工作会议
2021-07-05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花婷 审核:朱延波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校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工作会议在建德楼203报告厅召开。校领导、评建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研部全体人员等24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主持了会议。

首先举行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的颁奖仪式,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2021年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共计17项。此次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是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

然后,庾鲜海副校长以《我们的使命、职责、义务》为题目做专题讲座。首先从《教师法》开篇,强调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专业人员,承担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教师应当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其次,总结了我校转设后的教育教学成果,列举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陕西省教育厅拟推荐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数学建模等等方面的成果。最后,针对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来校指导提出的反馈意见,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提出问题和解决的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继续发扬克难求进的意识,共同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为学校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内涵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0门,拟推荐参评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