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1-04-23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谭飞飞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了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以及提前做好实验室搬迁规划工作。学校在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学校杨健君校长、副校长庾鲜海带领下,由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书沛等一行6人组成的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组,对明心楼、明理楼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杨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明心楼教学成果展室,仔细的查看了各院展示的展品,对成果展室展出的教师、学生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对成果展板内容提出了完善意见。

在检查到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连廊过程中,杨校长对明心楼楼层中间的连廊使用提出要求,希望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好明心楼地理位置优势,将紧靠沣河湿地公园这个有利条件考虑进来,把这块地方规划利用好。

检查到明理楼时,因学校实验室整体规划,明理楼4层、5层计划搬迁至明心楼。杨校长要求在不影响教学秩序情况下,尽快实施搬迁。

实验室是学校教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在教学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学校每学期开学初、学期末、节假日都会对实验室设备、门窗、水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学期中也要进行日常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

学校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以双一流建设为指导,以教育部合格评估为建设目标,进一步坚强实验室日常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持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