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在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中获得佳绩
2021-03-01 来源:党委(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点击:[]

近日,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通报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学校团委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

2020年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团干、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发展大局,围绕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学生组织指导、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脚踏实地地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迎来春季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增设两个本科专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