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醒
2022-04-28 学校纪委 点击:[]

五一、端午节假期临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现就有关要求提醒如下:

一、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抓起,努力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化。

二、严明节日纪律,守牢廉洁底线

节日期间,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形成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以任何名义违规聚餐、请吃、吃请等;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酒驾醉驾、打架滋事及其它违法行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聚集、少出行,确保自身安全和校园安全。

三、强化纪律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工作安排部署不力、走形式装样子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重查处,为节日风清气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