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4-2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实际,现将2022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五一”劳动节:430日(星期)至5月4日(星期)放假,共5天。

4月24日和5月7日正常上班,4月24日(星期日)安排考试,5月7日(星期六)54日(星期)的课程。

二、假期班车运行

上午7:00 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8:30 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下午 16:50 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辅导员班车时间不变

三、相关要求

1.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放假前全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做好本单位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教务要组织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要对水、电及重点设备进行检修

2.全体师生员工假期非必要不出省,减少跨市流动,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报告确诊病例的地区,不去人群密集场所;确需跨省出行的师生,须履行审批备案手续,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对假期跨省出行返校的师生,继续按照《关于做好自省外返校人员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2〕40号)要求,提前告知相关政策,做好返校后的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4.加强门禁管理校外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核验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码。

5.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五一劳动节假期实行日报告、报告”制度,值班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带班领导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6.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学校总值班电话:85603110 传真:85603268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85603158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2421

上一条: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