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2024-03-29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张伟岗 审核:肖千春 点击:[]

3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副院长张伟岗,北斗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健及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共10人赴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安)考察交流,并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讨。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区总经理徐立华、技术总监殷建军、校企经理马欣悦参加本次交流。

徐立华总经理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软集团西安基地。在座谈会上,徐立华总经理和马欣悦经理分别就集团概况、校企合作业务开展情况、合作案例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和副院长张伟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毕业生情况,并期待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各专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科竞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就业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建引领,砥砺前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访企拓岗行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讲座—— 以赛促教 思政课的赛与教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