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顺利召开“实验室场所建设与利用”评建工作指导研讨会
2024-03-18 教务处 作者:巨晶晶 审核:任华 点击:[]

为进一步明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要求,促进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稳步发展,3月1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场所建设与利用”评建工作指导研讨会,会议特邀原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学与实验管理处处长李东教授进行专题指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院领导、财务处、教务处、教学技术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智慧安全警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华主持。

会议伊始,任华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投入情况、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文档要求等。他提出,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落实专家反馈整改意见,强化实验室管理,规范、完善各项实验室工作文档,推动实验室开放共享,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夯实实验开出率。

李东在查阅学校实验室工作文档、实践教学体系、实践教学管理制度等文件资料的基础上,深入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各单位相关人员展开交流研讨,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验室相关指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针对性辅导,并提出了颇具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实验室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力争将实验室每一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预期效果。也为各实验室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有力推动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社会实践知行合一 “五育并举”融合育人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