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龙行春风里 起航新学期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4-03-05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刘洁 审核:王庭良 点击:[]

龙首昂扬志千里,梦想闪耀启新篇。新的学期,为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3月2-3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课上,辅导员们围绕安全教育、学业规划、心理健康、社会实践等几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做好规划,把握当下。同时,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尽快“倒好时差”紧起来、“上紧发条”动起来,保持良好的学习与作息习惯,制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副书记王飞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假期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新学期返校学生送上温暖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在新学期继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和谐文明宿舍。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新学期的工作,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学在明德”新篇章。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走访暨安全大检查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