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向党委会报告工作
2023-12-12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佳龙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优势,全面掌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动态和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2023年12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2023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校负责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王佳龙从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实践育人、团学组织建设、自身工作不足、未来工作重点五个部分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指出,今年以来,在上级团组织和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育人、素质拓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应有贡献。院团委开展的主题教育、体育文化、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学院党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学院党委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对做好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院团委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努力在第二课堂上下功夫,更加科学地设计活动,办出能体现我院专业特色的、符合当下青年喜好的活动,加强对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文化育人等工作的总结提炼,开展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希望团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德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2022级年级组开展学工系统信息化管理研讨沙龙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